可以找出你最像哪位明星喲!

測驗準確度:無法評比

全世界你跟誰最有明星臉?

聽起來就是很有吸引力的測驗,
首先,我得到以下的結果,
唔,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?
第一像,看起來表情些微的呆滯,
至於第二像,茱麗葉畢諾許,是位法國氣質美人,(滿意狀態)




我故意張換瞇眼的照片,
竟然還是同一名選手,有那麼像嗎?(莫名其妙貌)
只是背景都是在海邊吧 XD




換張短髮Style的照片,我的媽呀!
我真是受寵若驚,竟然可以讓我矇到所有男人的夢想,
女神莫妮卡貝露琪這是亂數分配的吧!




很無聊的我,繼續測試,看看有沒有更驚人的結果,
竟然出現了半屏山大姐姐,這是宇宙幾光年的照片啊!



這一張則都是現代感很強烈的美人兒,特點都是相當的清靈,



這張則是髮型像吧!呆呆瀏海貌;



最後,我決定正經的來測試這個網頁的準確性,
首先登場的是馬達加斯加的賤企鵝,
果然是隻長相端正的企鵝,命中的都是百分百大帥哥。
不過,這隻企鵝怎麼看都只是眼睛寬度窄了點,而且明明長得有夠賤,
怎麼會跟憂鬱小生休葛蘭&約翰庫薩克沾得上邊?




接下來,我派出我心愛的主力選手--粉紅小豬,
粉紅小豬的眼睛寬度則過份的寬了些,
而出列的名單竟然意外的有卡恩
感覺上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雷同,大概都是粉嫩色系吧 XD





後評:這果然是一個譁眾取寵的網站 XD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ijioi 的頭像
    ilijioi

    英格麗之心世界

    ilij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